close
今天下班後,
我選擇了坐地鐵(2天後要改口叫港鐵吧)去銅鑼灣上課.
當我到了銅鑼灣站的時候,
卻發覺站內的人流比平時多很多.
我想了一下,
才記得今晚在大球場有一個大型的佈道會
"早知我不應該坐地鐵的"我想.
 
我隨著人群緩緩前進.....
腦海中卻浮起許多念頭......
 
 
 
 
一大群的人,
每日做著相同的事,
過著一樣的生活,
像昆蟲,像螞蟻,
被小數人所影響而不自知.........
 
有權有勢的人,
壟斷了媒體,
也壟斷了人們的思考方式
群眾們的獨立思維,
在不知不覺間被抹煞,
晚晚變成只懂跟著領頭的人前進,
 
即使在道路的盡頭是懸崖,
大家也繼續前進,
直至墮進萬丈深淵.....
 
你有權反抗,
但反抗的結果,
是當權者會用十倍的力量,
反擊在你身上,
然後再令你失去反抗能力為止......
 
兄弟,別想著投降會有生路,
你即使馬上舉手投降,
金剛圈也一樣會被加在身上,
你只能終身匍匐在地,
任人魚肉......
你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令自己相信,
被強姦也是快樂的一種.........
 
十年前,大家說溫水煮蛙,大家會充滿恐懼.....
現在再說溫水煮蛙,
一半人會覺得無稽,
一半人會覺得無奈,
但無論如何,
大家也只可以待在這盤已經煮得半沸的熱水中,
直至自己徹底成為這煲青蛙湯的一分子為止.........
 
 
 
想到這裡,
忽然覺得胃裡一陣不舒服,
一陣反胃的感覺油然而生....
但除了吐出來之外,
我又能做什麼呢.........
 
 
 
 
 
 
 
 
 
 
 
最奇怪既係,
點解自己上完堂之後,
呢d沉重既野又突然間被拋諸腦後o既呢?
奇怪...........
 
 
 
 
 
 
 
 
 
 
 
其實我係知道點解o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